close
 
 

透過朋友的介紹很開心的有機會讓penny有機會到高雄來玩

遠在台北工作的fannie,跟在台中的penny要在高雄碰面,是件有趣的事


我們的造型溝通是依靠著msn的喲~

從白紗、旗袍、晚禮服造型,fannie很認真的都有做了功課吶~真棒!




這天我們一早就開始化妝了,因為老公很早就要來迎娶了

一早到福華飯店敲fannie的房門時,她很可愛的先說:你不要被我嚇到哦~我在敷臉

呵呵~ 這真的是會有好膚質、不脫妝的必備工作哦!

化妝過程中,和fannie聊天時,發現長的這麼漂亮的新娘

其實,內心裡可是非常粗線條的吶~ 有種豪邁不拘的大氣風格吶~



今天的媽媽造型也是penny一手包辦了

連媽媽都做了二種造型哦~

先是全頭放下來進行迎娶儀式後,到宴客時再將頭髮挽起來更顯貴夫人氣質哦!



第一套的白紗造型打造的是時尚簡單風格

有別於一般的優雅,更顯時尚風!簡單卻很別緻

進場時penny幫fannie換上蓬的頭紗,戴上皇冠

妝感加重到有點像小煙薰,再加上我特別的祕密武器,

連伴娘都愛的不得了~ 真的超閃的啦~

我們在餐廳時一定要華麗一點,讓進場更顯的有氣勢



第二套是非常漂亮的旗袍,粉膚色薄薄的旗袍

每個人看到後都一直驚讚新娘的好身材~我也好羡慕的~

偷偷問他如何變成這樣吶?他說~ 常運動,做瑜珈來的哦~

為了搭配旗袍的中國風,造型上我們也做了中風式的感覺

有種上海風的味道~像是電影〞花樣年華〞的造型!



第三套則是深色的晚禮服

深色禮服有時會給人較沈重成熟的感覺

所以penny設計的是較可愛的風格

我覺得真的很配fannie耶~

因為當天她真的一整個就很high

照片拍起來也特別自然、漂亮哦~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為fannie服務

認識她的因緣還有一些小事都讓我們覺得真的很有緣

雖然結婚只有一天,服務也就只有這一天

但朋友可真的是一輩子的哦~呵呵~

在這裡要祝福fannie永遠幸福快樂

到了巴黎,別忘了帶著我的心一起去旅行吧!哈!


                  你的幸福彩妝師penny




(感謝fannie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