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有沒有發現penny的妝跟之前有些不同

有沒有變的可愛一點吶????

是的~

就是這個可愛公主娃娃眼幫我製造出不會在我身上輕易顯露的〞古椎〞




因為我臉型的關係

其實我比較常化的是長眼妝

但今天為了跟大家分享,眼型是可以很強烈的改變造型風格的差異

我就化了這個不太像我風格的娃娃眼囉!




娃娃妝眼影使用的仍是小燻薰妝

目的可以加強放大眼型,但不要化的太over

這樣就不像娃娃妝,因為就會變成煙薰妝囉!



為了不要把娃娃眼的鋒頭搶盡

我使用的是咖啡色小煙燻妝

重點是顯現咖啡色的漸層哦!




而重點是眼線的畫法

除了順著眼睫毛根處畫之外

我會在瞳孔上方稍稍加粗一點點

製造出眼型更圓的效果哦!

畫內眼線更可以雙倍增加效果!

但penny由於眼型化內眼線會暈開所以沒有化~

而下眼線則是使用了墨綠色眼線筆



製造出圓眼不可或許的二樣祕密武器

假睫毛、眼線

眼線化好後一定要來貼個假睫毛

假睫毛不宜貼過長,這樣眼型就會又被拉成是長眼

這點要請大家注意一下哦~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貼切的了解眼型的差異

下面penny有做了一張比較圖

不想要看到素顏penny"甘那鬼"的水水請跳過




真是羞

大家看到素顏的偶啦~

眼睛就是這麼小吼~

所以一定要靠化妝加強眼神

從這張比較圖大家可以看到~

眼型帶給別人看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吧~




大家對於眼型的變化有沒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呢?

除了雙眼皮調整我們要來利用雙眼皮膠來做調整外

其實,眼型也可以去做變化帶給別人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哦~

後面penny會再陸續的分享給大家

如何把小眼改造成各式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