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記錄

婚紗:台中茱莉亞

宴客:台中雅園新潮

這是對令我印象還蠻深刻的新人

因為二個人都是屬於可愛又很親切的人哦~


早上迎娶的第一個妝不是由penny負責的

說也很巧,就像是註定好的一樣

嘉琳的婚紗公司有一個早妝,而penny則有個單天結婚中午宴客的新娘

所以,我們約定了晚上宴客的換妝及隔天的歸寧新祕


在餐廳碰面後,penny先幫嘉琳補妝後換了第一個白紗造型

早上的白紗造型也很美,只是penny想換個不同的風格造型讓嘉琳拍下的照片可以更豐富哦~




第二個造型,紅色的浪漫風格禮服,penny想為他打造出甜美風

對了,嘉琳的造型是完全沒有溝通過,她說~~ 一切都交給我~

挫挫挫!最怕聽到的一句話又出現了!哈哈!

所以,我就視當場禮服給我的感覺,搭配適合嘉琳的造型囉!

在做造型中,penny一直努力的要從嘉琳的對談中多了解他對造型的想法

終於聽到了一句,〞想要時尚〞!我問有點小龐克能接受嗎???? 

嘉琳點頭了,我也找到了他愛的感覺了~

 



 第三套禮服是銀色的時尚風格

造型上當然一定要跟著時尚起來,搭配上大耳環~搶眼!

做好造型要出場前,嘉琳直呼就是喜歡這個風格啦~

 

這邊一起跟大家分享嘉琳的歸寧造型

歸寧的妝,是媽媽和嘉琳都很喜愛的

就是展現健康膚色而不特意去化的很白囉!

 



眼妝的部份則是依嘉琳的要求,化上了藍紫色的煙燻妝

嘉琳說他從沒有化過這樣的煙薰妝,化起來效果還真不錯吶~呵

 



 
謝謝嘉琳喜愛吶~


這二天的服務裡,認識了可愛的嘉琳,體貼又熱心的她

還特地留了餅給我吃 ~ 真的非常感動吶~





 
 
還有那個可愛的小弟弟,讓我真的非常印象深刻

我當時可是很怕我會工作不保耶~竟然說我比新娘子漂亮~ 哎喲喂呀~

他年紀實在太小,看不懂我給他使眼色厚~ 還要跟我回家~ 呵呵~

這麼多的事,編識成了一個幸福的故事,讓penny印象深刻

祝福嘉琳和老公 永遠幸福 快樂  

                                                                                  你的幸福彩妝師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