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妝容文了


趁著最近有空一點點且比較不偷懶時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今天所用的眼影是我在去年買的綠色 PIGMENT


MAC PIGMENT #VINTAGE GOLD + #ANTIQUE GOLD


已經用了很多次了厚~趕快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首先我們先將底妝及眉型化好,底妝化法可以參考─PENNY 粉底運用技巧教學〞


再來我們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首先先把內眼線化出來


內眼線的目的是為了可以加強眼神


但是有的人的眼型化了內眼線會暈到下眼皮處


如果換了防暈染產品後仍無法改善,我們就只好化外眼線囉!


那們內外眼線的差異到底在哪裡?該怎麼化呢?


Penny特別針對學生們最常提出的問題做了圖示


內外眼線的不同




內眼線會呈現較自然的感覺




外眼線則是可以更強調眼神哦!



有圖可以看之後有沒有更清楚了解二個位置不同了吶~


可不要再用混淆了哦!

接下來換眼影登場囉!














最後口紅及腮紅再搭配好就完成了今天的妝囉!


口紅penny是搭配MJ的BE366


帶點橘的色系,搭配今天綠色系的妝一整個就是很速佩吶~



像Penny的眼型,有沒有化妝真的差很多


我有時也很羡慕那些素顏就很美麗的人吶~


沒有化妝也很美


但是我臉上的睱疵真的很多


從國中年輕時代留下愛擠粉刺、痘痘的痕跡揮之不去


還好有了神奇的粉底可以救救我囉!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期待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更多不會化妝的人


penny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不保留的技巧


讓大家可以更輕易的學習到更多不同的彩妝技巧哦!


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啦~


還是你有特別想要了解什麼樣的妝嗎?


留言給我吧~


說不定我將會為您製做專題報導哦~~


呵呵~


penny


更多彩妝技巧在這裡:

奇摩彩妝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ei_ling928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