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錄 

婚紗:台北亞商維珍

宴客:彰化埤頭



這是夢遙與老公的婚禮現場入口哦~

今天的桌數總共有120桌~

開始替新娘子的腳酸了起來吶~




今天雖然下著雨~

但親朋好友們仍是非常熱情的參加

120桌的位子,坐無虛席!

大家都一定要來參加這場屬於婚禮,見證二人的幸福!

也由於需要很大的場地,所以~夢遙換衣服可是要坐3分鐘車程回家去換的哦~

我已做好心裡準備~跑吧~~~~ 衝!



這是penny幫夢遙變換後的白紗造型

由於夢遙早上已先完成早妝!從台北三重嫁到彰化埤頭來~

下午換penny接手後,就將妝及造型整個改過、換過囉!

將無聊一下午的倦容全部換掉,換上嶄新的夢遙哦~



接著換上今天的第二套造型

是華麗的紫色造型

感覺很高雅又有貴氣哦~


由於夢遙的工作是在菲律賓,所以從下訂到溝通造型我們都是透過網路聯絡的哦~~

這造型也是新娘子指定特別喜歡的造型哦~配上這套衣服真的很match




在換完第二個造型後,新娘子及可愛的妹妹和伴娘們

邀我到會場一同參加!吃飯!真是好貼心啊!

果然吃了後,我只能說~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流水席哦~

海鮮都好新鮮、好甜美啊!





今天呢~很可惜就只有這二套造型可以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們來不及換第三套造型了啦~~

原因1、在台上耽誤了部份的時間(致詞佳賓眾多,真的沒有辦法囉)

原因2、為表現出主人家的誠意,夢遙和老公是一桌桌敬酒,表示對於來賓的謝意
              只不過~~~ 有120桌~~ 勢必需要些時間哦~
     
我跑去問一下出菜情形,師傅說~~ 已經剩甜點囉!

看到夢遙~~~ 你還陷在裡面吶~~

我在外面和妹妹已經做好戰鬥情況 

看著雨愈下愈大~我們二人等夢遙出來後,馬上就衝上前詢問~有沒有要換第三套

夢遙二話不說直點頭,好!那就衝吧~

我已經跑去開車尾隨在夢遙後面趕回去準備換衣服

卻在開了不到100公尺時,看到前面的車停了下來~~~

上前一問,原來是新人們被阻止換第三套了

一切~~ 都因為時間來不及而只好宣告放棄了

我想,夢遙心裡一定很難過~沒有穿到美美的第三套啊!

一切就是這樣發生了~ 雖是個遺憾卻是美麗的哦~~ 



看到夢遙和她體貼的老公

我想,老公應該會找機會補償一下夢遙吧~哈!


二人現在又回到了菲律賓的工作岡位上

每次看到夢遙的msn暱稱

我都覺得他們二人好甜蜜哦~

老公體貼又溫柔、老婆貼心又有趣

一定一定可以恩愛一輩子的~ 

夢遙

                要幸福哦! 
      

                                                你的幸福彩妝師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