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錄

婚紗:台中品卓婚紗

宴客:台北豪園





透過網路找到penny的宜娟

是我遇過最最最阿莎力也讓我最耽心的新娘~呵~

人在台北的她

繁忙的工作是經常找不到人

只有在跟我下訂時跟我說了幾個他想要做的造型後

像是消失般一樣~不見蹤跡

打電話確認造型

也只跟我說了一句,我相信你,penny

你們可能會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新娘都沒有意見,超好的啊!



其實我自己最怕這種答案吶~


因為在不了解的情形下


造型變化萬萬種


有時很難去捉摸每個人喜歡的感覺


這時真的就是要靠一點觀察力再加上經驗


為每位新娘去打造不同的造型囉!




記得第一套白紗造型


媽媽希望戴金飾進場


通常我是會建議如果可以還是戴我準備的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在看過我的飾品後


決定把金飾收起來


呵呵~


媽媽果然是好眼力


脖子上這個水晶可是花了我上萬元的


bling bling~超愛~

白紗進場開始囉

在這時候宜娟進場時

是由父親牽著手進來

看到爸爸的身影及表情

全場真的很多人都掉淚了吶~

老公是現在最夯的〞波麗士大人〞

而且是刑事局的哦

讓最近沈迷在波麗士大人劇情的我

崇拜的很吶~

波麗士大人配上這位可愛的美嬌娘

真的是超速配啦~

可能有人發現了

身在台北的她

為何找的是台中的婚紗、台中的新祕~~

我有問過他這個問題哦

他說

老公上網找了婚紗店

看來看去就喜歡品卓

所以他就訂了

再到網路上看了我的作品集後

也因為同樣的原因,就訂了我~

一整個超灑脫的夫妻

今天的造型

是搭配宜娟的禮服

將每個造型的風格完全顯現

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fu

不過,都是在延續著同一個主調

從莊重的王妃 到活潑的公主 再到俏麗的小公主

整個就是皇室風格

在這裡一定要好好謝謝宜娟

真的很感謝他對 penny完全的信任

還有他對penny體貼的照顧吶~

真的是超善解人意的新娘

還有他的家人,媽媽、弟弟...

都對penny相當的照顧

一直很耽心從台中上去的我會不會太累吶~

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而且在結束後

一直跟我說:謝謝。謝謝

他真的很喜歡我的造型

除了原本的服務費用外還另外包了一包紅包給我

事後還寫了一封信給我,真的很貼心

我真的是很感謝

後面還有個插曲

在我回來台中後有個網友問我

問我前二天是不是人在台北?

原來他正好去參加了這場婚宴看到了我

天啊~

世界也太小了吧~

這樣都可以遇到耶

而且他跟老公是同學~怎麼世界這麼小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吶~

可以幫這對超nice的新人服務還可以遇到朋友

最後想告訴我的可愛新娘宜娟

謝謝你哦!

祝你和老公 永遠幸福快樂

 

你的幸福彩妝師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