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記綠
餐廳: 豐原儷宴
婚紗:台中華納影城




一早就去了南投最熱鬧的市場街上找雅婷

今天我的衛星導航給我鬧了脾氣,無法開啟

導致我小小迷路一下~真是心臟都快無力了吶~








雅婷真的是位非常上相的新娘子耶~

讓人會一直忍不住想要多拍一些照片~

我看婚攝大哥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

真是期待他的作品快點出來吶!



今天的第二個造型是雅婷指定的

完成了二次進場造型後,朋友都一直誇他~~ 好美!

雅婷說,你做的造型好多人都說好看耶~簡單卻別有風味

我說,是你挑的好!呵~





今天的流程中,在第二套時出了點小差錯

因為,餐廳的mv一直放錯,讓新娘站了很久才出場

雖是如此

但一切還是以美美的蝴蝶結造型很美滿的結束囉!



很謝謝雅婷和家人對penny的招呼 

要離開時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連攝影大哥 高先生都混熟了吶!哈!

相信一定還有機會可以再跟你們見面

願雅婷和帥帥一輩子白頭偕老

幸福滿滿

                                         幸福彩妝師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