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屬於褶棋的重要日子

今天是褶棋訂婚+結婚的大喜之日

也就是因為訂結同日時辰真的看很早

加上有四位伴娘須由Penny一起完妝

所以我就要早點上去找我的新娘子囉~

Penny一早,淩晨一點就從台中出發往林口方向前進與今天最美的新娘碰面啦~

這個時間真的是有點折磨人的時間,前一天我就特地跑去買了蠻牛和口香糖放在車上

深怕筆直的路加上固定的時速會催人入睡啊~



先幫褶棋完成第一個訂婚造型

褶棋很可愛的舉起雙手說:我的手指頭好短,戴手套好好笑哦~

哈哈哈~其實一點都不會吶~一整個就是喜氣的感覺啊~



褶棋在前一天晚上打給penny說:penny,我買了對假睫毛耶~明天你再幫我看看適不適合戴哦!

我心想,我都有準備啊~ 到了現場一看,哇~ 原來是褶棋與伴娘好姐妹們一起買了植村秀的睫毛

非常漂亮~而且,是要姐妹們一起漂亮的哦~

不過,penny怎可能讓我的新娘與伴娘們有是一樣的睫毛吶~

一定要再好好的加強一下,讓我們的新娘眼睛硬要比人家有神又放電 ~



褶棋媽媽的妝也是由penny幫忙服務完成的哦~

媽媽全程在旁邊關心所有流程事項

對於女兒的關心,不在話下


完成了訂婚儀式後,真的是用飛快的速度趕快換禮服及造型飾品

由於新娘準備從林口往頭份出發,吉時可不能耽誤到吶~





到了男方家後,看到二人的新房真的很有甜滋滋的感覺哦~




這幾位伴娘都是人超好又漂亮的大美女哦!只可惜penny只有拍到其中一位!

因為今天真的是忙到沒有時間把相機拿出來拍吶!


今天的宴客地點是在鄰近的〞活動中心〞 

其實,這個消息新娘早就有跟penny說了~ 

只是在經過再確認更換衣服的場所後,令penny和新娘都有點冒汗

因為,現場沒有小房間可以更換,唯一可以換造型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可以共用的〞廁所〞 

廁所裡沒有乾淨的可更換空間,也沒有插頭

看來,今天將是辛苦的一戰啊!哈!

penny要趕快來幫新娘換進場的造型囉!






在廁所換造型,除了換造型外,還要考量到禮服盡量不要用髒,

也要等客人上完廁所出來才能關門讓新娘安心的更換禮服~呼

更令我冒汗的是,現場並沒有鏡子~

一切只能靠經驗與感覺囉!



今天的場面實在是不算小,我記得沒有錯,好像是有60-70桌吧~

真的很熱鬧吧~當然,敬酒也是得花些時間哦~

加上流水席的出菜速度真的超快~看著他們出菜的速度,我的心也跟著一起亂動了起來






該捕捉的甜蜜畫面一樣還是不能少哦~呵

大家有沒有發現新娘長的很像誰???? 

超級明星臉~ 等一下告訴你答案



到了第三套的造型,我記得沒有錯的話~

這套可能真的可能從鎖門、脫衣服、穿衣服到造型的更換~

penny一個人用了大約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吧~~

penny常開玩笑說:心臟不好的水水真的不要做新娘祕書這個行業

有天可能會心臟無力哦~~



答案揭曉,penny覺得,褶棋最像:候宜君,常演三立連續劇的一位演員

真的,連褶棋都說很多人都說她長的像誰誰誰~~ 很多不同的人

但都代表著一個意思~~ 那就是美女啦!



褶棋:

很感謝您對penny專業的信任

在完全沒有見面或試妝的情形下,靠的都是信件的往來,愉快的完成了這場婚禮造型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跟您認識,為您打造最特別的一天~

聽到您說很喜歡今天的造型,就是我回家最大的元氣囉!

祝福您~

幸福滿滿

白頭偕老

                                                                         幸福彩妝師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