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早上先趕了一個單妝後,接著來到台中的金典酒店幫燕君服務

燕君的家人朋友們都很熱情,大家在一個房間裡陪著我們一起做造型,超熱鬧的!



由於燕君的婚禮沒有很多的傳統儀式

在化好妝後,我和她有了一小段的獨處時間

我們二個便開始了〞瘋狂拍照〞之旅

可愛的燕君直誇說,真的好漂亮~

怎麼比去拍婚紗還好看吶~ 哈 

在這penny也要感謝燕君還特地留言給我,幫我加油哦~~

(更多的照片大家可以去相本裡看哦~)








燕君的老公是一位超有明星臉的帥帥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他像誰了呢???

沒有錯 就是宋達民~ 那個雙胞胎兄弟 ~~ 很帥哦~



今天的宴客場地是~台中的雅園新潮

到了宴客場地後,幫燕君重新整理妝髮後,也幫他做了一個進場造型

可愛的蝴蝶結造型,更顯出新娘的甜美哦~








在燕君及帥帥的互動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二個人的濃情蜜意

二個人站在一起不止登對,也非常的速配哦~

二人在台上被主持人拱著親嘴時,時間沒有到,都沒有人停下來~

我想,就這樣黏在一起一輩子了吧~真令人羡慕哦~

  
 



今天的造型,以甜美、浪漫為主軸去貫穿

加上二人的甜蜜互動~

相信這種感覺可以一輩子永不改變

幸福到永遠~

謝謝燕君相信penny的專業,讓我有機會可以為您服務

在這裡~祝您們  白頭偕老   幸福美滿!

幸福彩妝師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