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造型紀錄: 南投


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 ~  金妮 

人如其名,甜甜可愛的笑容

還記得來工作室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著超好幾乎完美的皮膚

一問之下,原來是相當知名的美容spa高階主管

有這麼完美的肌膚,一定是公司的最佳代言人

感謝金妮相當信任penny的專業度

在簡短的討論後就放心的完全交付給我




 




今天的第一套禮服,甜美可愛

penny為金妮設計的是線條感十足的造型

搭配上現在最流行的編髮在其中

與禮服呈現完美的搭配

讓金妮的朋友們看到都驚呼連連,呵~





第二套大紅色的晚禮服

不對稱型的禮服設計

搭配的是時尚感的龐克風

蝴蝶結飾品放上去完全是甜美與龐克的最佳結合





看金妮笑的有多同呀~

讓我實在是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





第三套  完全不同風格的水藍色禮服

這套想要呈現的是花仙子的感覺



金妮就像是走下凡的仙子真的是美呆了







大家都在排隊與仙子拍照~ 呵



記得金妮在拿飾品還penny時

牽著我的手,告訴我

" 妳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我的姐姐,一直在旁邊照顧著我,讓我很安心也很感動....."

金妮 ~ 其實你也讓我很感動

會做這麼多,一直以來是我對於這份工作付出的熱誠

我希望的是每位新娘子對於婚禮都有著最美好的回憶

不需要擔心太多,因為有penny在你身邊,讓妳不用耽心造型

隨時會提醒妳該挺胸、該微笑、該放輕鬆

雖然我的工作是造型師,但我其實在面對工作時

從不把新娘當作是客人,而是"姐妹"


可愛的金妮 

工作再忙碌也是要記得多休息、多吃東西喲

祝福妳


幸福、快樂~ 一輩子


妳的幸福彩妝師
Penny  Ho 

**  最後要感謝金妮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