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造型紀錄: 彰化

餐廳:彰化尚將

婚紗: 麗莎貝拉






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雅媚

帶著一份害羞的氣質

看到鏡頭總會不由自主的嬌羞起來





可以為雅媚服務,要感謝我之前的新娘─文鏡的介紹

我才有機會認識這麼可愛的妳






還記得第一次與雅媚見面時

其實是被雅媚深深的黑輪嚇一跳

工作繁忙又壓力重的她

感覺的到是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好好休息

還好,回去有努力的小小補救敷臉一下

讓我們今天的狀況相當良好

順利擊敗了黑輪及小瑕疵

完全不露痕跡



今天的造型,感謝雅媚很放心的幾乎是全部交給penny設計

在看過了雅媚喜歡的風格後

penny加進了禮服及個人特質的考量後

設計出今天第一套的宮廷風

時尚、華麗,搭配上這套淺粉色馬甲相當吸睛

每個人看到後都是讚嘆不已

雅媚~ 你真的太美了!!





雅媚一家很熱鬧

因為有六個姐妹,身材都好好哦~

據說是媽媽的好基因遺傳下來,真棒



進場造型,將早上的髮型稍做變化

營造出更加有氣勢的華麗風格

搭配上小煙燻妝,瞬間變成巨星!!







送客禮服,雅媚選了一套相當女神風格的禮服

這套我們想要營造的是甜美風格

與第一套的感覺做出完全相反風格



今天有機會看到了以前的新娘子真的很開心

因為幸福有了延續,已經有小寶貝囉

文鏡,真的很恭喜妳

小寶貝跟你們一樣有著一雙迷人的大眼



這身材可真的是完全真材實料

現場來賓們都快流鼻血了






好感謝雅媚讓我有這個榮幸為您服務

看到你的美麗有這麼多人讚賞

我心裡也很開心!!

很可惜結婚我就沒有辦法幫妳服務了

但我相信

妳當天一定是一樣美麗動人

穿上白紗的感覺會更不一樣喲


深深的祝福妳

永遠幸福、快樂

當個最幸福的小女人


妳的幸福彩妝師
Penny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