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紀錄: 彰化

婚紗:台中品卓

餐廳:彰化新黑貓




雅鈴,今天最美麗的新娘 

一位對自己有信心、個性熱情大方的女孩  

從下訂之後,我和她就像是朋友一樣常在msn上聊天  

一切又扯到了緣份
因為他原本的新祕要生
bb了,所以才找到了我  

認識後發現我們是同血型,跟老公是同姓
很多的巧合都讓我們常在
msn上可以聊上一段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
但在
msn上聊天就可以感受到雅鈴的熱情及直率
這是
penny非常欣賞他的一點哦
當然,人美麗是不用再多說的啦
~呵呵





想到我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定妝,也不是婚宴當日
而是雅鈴好友訂婚的日子
由於雅鈴對
penny的信任及熱情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為
grace打造文訂造型
也可以因此碰面真的是相當開心!
記得第一次看到雅鈴的感覺
跟在
msn上聊天有點不太像
因為第一眼看起來是屬於冰山美人型
跟印象中的熱情如火似乎有點不像耶
不過,再聊個二句就找回了我熟悉的雅鈴了,呵呵
~





在跟雅鈴的溝通過程中,其實一直印象很深的就是他告訴我:
penny,我會把我的歸寧宴搞到很感性哦
而且,我的哭點很低喲~
哎呀,那我當天勢必是要拿著面紙在旁邊stand by
不是怕妝哭花
因為我有自信是不會有二條黑黑的水在新娘臉上
我耽心的是另一樣東西,〞鼻涕〞,因為拍起照來就會很不好看了。









今天除了雅鈴外,雅鈴媽媽及新郞也是penny一起化妝造型的
初看到雅鈴媽媽真的很驚訝
好年輕的媽媽,而且好時尚哦
~果真有其母必有其女吶~呵!
而今天的新郞官則是很靦腆的說,我可以抓的像范逸臣一樣帥嗎
?
 
呵呵~ 那有什麼問題吶~  







雅鈴的工作真的是相當忙碌,都要準備婚事了還被派去杜拜出差
我想,一定是公司相當企重的員工!
也由於如此,我們的造型完全是藉由網路完成的
其實雅鈴喜歡的造型大概在一剛開始時
penny就知道了
就是時尚及美麗線條的結合,不愛太中規中距的造型
因此
penny就為雅鈴打造今天的造型,時尚名媛。







在化妝時,雅鈴心情不是很好,因為長了一顆痘痘在臉上害他一直心情低落
penny怎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吶,將痘痘遮好,化上淡淡的煙薰
營造出時尚名媛的風格,今天就要讓雅鈴成為大家眼中最美麗的明星
果然,雅鈴看到化好妝的自己就開心的笑了,一直說痘痘真的不見了耶
真是太開心了,哈哈!






第一套紅色造型,禮服是雅鈴相當喜愛的設計,雖然在拍照時就有穿了
但還是想要在歸寧上讓親朋好友們再欣賞一次,搭上今天雅鈴指定的造型
完全顛覆了大家對新娘造型的感覺,可以說是誇張嗎
?
penny
倒覺得這是很挑人搭配的造型,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但在今天整體搭配之下,風格相當時尚
很像是明星在走紅地毯一樣,將雅鈴的明星特質整個散發出來
大家看到雅鈴時都直呼好美呀
















今天的節目可以說是相當豐富,連換禮服的時間都幾乎快不夠
每每在雅鈴出場後,
Penny都會在旁邊注意的看著雅鈴的一舉一動
因為,今天的節目真的是會讓人一直保持著眼眶泛淚的情形
從成長的
MV,感謝媽媽、還有對已經在天上的爸爸的一段話
以及弟弟唱的歌,每一個橋段都是很令人動容
哭點低的我真的是一度都快流淚了
更不用說在台上深切感受這一切的雅鈴及家人們
Penny今天在旁邊不能哭,我要做的就是讓雅鈴隨時美美的
讓天上的雅鈴爸爸開心的把女兒美美的嫁出去。
  






第二套禮服是美麗的金色禮服,走的是柔合的風格,將頭髮落下微收,
營造出有別於第一套是有力量的美麗,轉換為柔美的氣質風格
一一的到親朋好友們面前答謝致意。
  








第三套也是雅鈴最喜歡的禮服,禮服上的玫瑰花就是雅鈴的英文名字-Rose
氣質出眾的禮服由美麗的雅鈴穿起更增添出禮服的質感與高貴,
有這麼美麗的禮服,一定要搭配一個優雅的造型,將頭髮以法式線條收起
從側面可以看到很特別的線條,雅鈴相當喜歡這個造型,直呼太美了
~呵呵~















真的很開心與雅鈴認識,相信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再見面,
對雅鈴及何大爺的祝福一定要特別的大聲說,祝福你們
〞早 子〞
 男的像何大爺一樣帥,女的像雅鈴一樣美麗喲~ 幸福、快樂 ,一輩子。 


最後感謝雅鈴在非常婚禮上的熱情推薦
雖然說因為我目前不是那裡的廠商而被消去了連結網址
但是,還是要大大的感謝雅鈴,讓penny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認識,謝謝。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8156-1.html



你的幸福彩妝師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