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11,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

也代表著2009正式結束

看著照片中這麼多對penny2009服務的新人

我想跟大家說一句:謝謝、因為有你們的信任

讓我可以發揮所長的打造出最適合妳的造型

也謝謝妳們,更豐富的完整了我美麗的作品

2009感謝有妳,有妳真好。

 

緣份是很奇妙的,在現在這麼多的新娘祕書下

我們能夠相遇真的是要更多的緣份

當然,有很大的一部份,Penny也很感謝新娘們的推薦

Penny有緣份認識更多的人

Penny真的相當珍惜這樣的緣份

常常在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了妳們想到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Penny陪伴著妳渡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也跟你分享了歡笑、淚水和更多的感動

無論是什麼樣的心情

Penny都不會忘記專屬於妳的當下特別感受

無論是用照片紀綠或者是用心記綠,

當我翻開想起時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的真實,不會忘懷。

 

 

有人曾經問Penny

我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我的工作

我會不會倦怠,會不會煩呢

其實對我來說

我都將每位新娘當成是我的姐妹、我的朋友

為自己的好朋友盡心盡力去做自己專長的事

我想,一點都不困難

更可以在完成後得到更多的成就感

或許就是因為我一直是保持著這樣的心情

所以我因此而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也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因素之一~

 

在今年新的開始,Penny將用著更專業的技術

用心的為每位新娘子服務;期待與妳結緣,一起將美麗夢想實現!

 

如果妳也想成為明年時照片中的其中一員,請留言給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