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午宴

♦️化妝:長榮桂冠酒店

♦️Dress: 台中昆娜婚紗

♦️Venue : 長榮桂冠酒店

♦️About Wedding :

是一位短髮、可愛又活潑的女孩兒,

記得那天梳化時她問我會不會很氣她頭一直轉不停,

哈!!有 ~~ 真的很想用個固定夾固定住妳的頭!呵~

但我不氣妳,覺得妳人緣真的很好,

如果是我看到這麼多好朋友來看我我一定也很High的呀^^

 

♦️妝感:

黑眼圈因過敏比較嚴重,花了些時間做好遮瑕,

廷喜歡有點妝感,但不要是新娘的那種,

最近很流行的南瓜色眼彩盤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端上桌了!呵~

完妝後的效果覺得簡直是明星嘛 !! 有夠美的^^

 

♦️白紗造型:

可能是我們唯一最像新娘的造型吧~

低盤編髮顯現優雅的風格,

配上Penny剛買到的手工飾品,

整個超級有氣質又典雅的。

 

 

 

♦️敬酒造型:

這套因為忙碌的關係只有拍到一張照片,

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禮服可是非常性感的喲~ 

隱隱若現的美,我們造型上也是以時尚風格來與禮服呼應。

 

 

♦️送客造型:

紅色禮服大方熱情,很像廷本人給大家的感覺,

造型上我們以俏麗的風格來呈現,一樣是不加假髮,

搭配了姐收藏的耳環,

整個就是俏麗活潑,超級大愛的^^

 

 

如果妳喜歡Penny的作品可以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最新作品,

或直接來信或來電詢問檔期!

粉絲團 : Penny時尚造型彩妝工作室(Penny Ho)

phone: 0927-115-898

mail: penny928114@gmail.com

line qr co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