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大大的感謝新娘於ptt寫文推薦喲!!  

內文請點下方連結:

台中-我的新祕 PENNY HO

 

♦️訂結同天午宴

♦️餐廳: 彰化新高乙鮮

♦️妝髮造型: 事前在penny工作室溝通時,

   新娘希望清新自然像自己,不要過於豔麗,

   penny也是深有同感,因此今天的造型風格是:優雅氣質風。

 

文訂造型: 氣質典雅

造型以低盤式的編髮來打造出相當優雅的風格 ,

妝感自然卻又很有精神,

因為新娘本身其實有些小斑點,

所以在如何製造出良好的肌膚感上及眼神的調整上,

是此次化妝時的重點項目。

 

訂結同天的行程總是特別緊湊,

文訂結束馬上換上白紗及造型,準備迎娶!

 

換上的是甜美的花苞頭搭配上側邊雅緻的飾品,

在窗光的襯拖下相當優美呀!!

到了餐廳之後,penny髮型稍做整理並換上全新飾品,

也會補上適合餐廳燈光的妝感,

整個感覺又會與早上迎娶完全不同。

 

原本新娘子有點耽心瀏海往上梳效果不佳,

後來選擇相信姐的專業把它往上梳,

效果真的很好,美麗的額頭也跟大家say hello ^_^

 

敬酒造型,依然是不脫離我們今天的主題:優雅

我們趕快來看看!

 

超喜歡二個人在一起互動的感覺,

既幸福又甜蜜 ^_^

 

最後一套則是以時尚的名媛風格來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雖然今天的風格套套都是優雅,但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感覺,

都很適合Irena

 

常常很多客人都會覺得penny怎麼那麼厲害都知道他想要什麼..

其實我有時也覺得我可以去算命了,哈哈哈!!(大誤)

其實可能是因為服務的客人多了,

有時一看就會了解妳們心中想要的,

加上姐不喜歡老是一成不變的風格 ,

就算是妳們都挑了同一個造型樣本,

我還是都會想辦法做出些不同且更適合妳的感覺,

這樣的人生才會豐富不是嗎?? 

哈哈!! 只是我常會壓力大睡不好可能是這樣來的吧...

 

想看penny最新的作品嗎??

有空歡迎來Penny粉絲團按讚給我加油喲!!

Penny時尚造型彩妝工作室(Penny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