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響起

電話那頭聽的出來是位很年輕的小姐

就是我們可愛的記者"方如"小姐 ~ 嘻

說是自由時報想要來採訪

介紹一下這次的主題後

方如還很可愛的問我

我怎麼都不怕是詐騙集團呀~

penny很直接的回答了方如

因為~ 你還沒有開口跟我要錢呀~

哈哈哈~


回歸正題

謝謝自由時報的長官及方如的愛戴及信任

這次有榮幸讓penny感受那小小的彷如明星感~ 哈~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什麼呢?

正確的主標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不是記者咩~呵呵~

不過,大約就是~

penny要帶大家去台中的好店逛逛

從服飾到美妝都有哦~

每間店都是penny去過覺得很讚才介紹給大家的喲





美妝店有優惠的商品

辛苦的攝影師為了讀者

真的是一件件拍的相當清楚

方如也很認真的記錄每個好康優惠

為了廣大的讀者,記者真的是好辛苦呀~



再來就是服飾店

這間店的老闆娘可是每二星期就親自去韓國帶貨

樣式時時都更新,主要是眼光很好

好多衣服都好美

而且還有小禮服及配件



(可愛的小狗,是服飾店的招牌~ 哈)

penny這次也當了麻豆

現場穿上penny搭配的衣服給讀者們看

穿後都不想脫下來了吶~

實在是太好看了



penny還帶大家去了美容材料行

想買各式的美材

都可以來這裡購買

當然Penny也推薦了多款自己愛用的產品給大家參考喲~

想知道penny到底帶大家去了哪些地方嗎?

有什麼好康的優惠?

penny穿了什麼不想脫下來的服裝呢?

讓Penny先買個關子

到時候大家可以去買一份自由時報回來看喲~

 

不過,也別忘了再來penny這裡看看

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資訊及幕後花絮哦~ 


 

本文同步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