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造型記錄:苗栗

 

今天的新娘子一定要好好用力介紹一下

因為是我弘光的學妹

呵呵~

當年的因緣際會讓我今天有機會為他服務

真的很開心

尤其學妹在一知道日期後就馬上跟我敲檔期

真的是很信任我這個學姐啦~

雖然訂婚被別人訂走了但還好還有結婚~

哈哈




昱霖大概是我第一個新娘子戴太陽眼鏡拍照加千手觀音的吧~

一整個很搞笑

卻依然擋不住他原本迷人的氣質

妝感是用著最自然且薄透的方法呈現

也要感謝學妹的大力配合

因為要有這樣的妝感

原本的膚質是要很努力去照顧才能完美呈現的

髮型是昱霖指定的法式線條造型

搭配這套時尚感的白紗~真的很美





當天的行程真的很趕

因為進房是中午十二點

苗栗的鄉親又很熱情的在十二點幾乎通通到了

所以~時間一整個是不夠用呀~

不過

造型還是一定要美美美呀~





謝謝可愛的學妹讓學姐有機會參與你這最重要的一天

看到你這麼幸福我也跟著好開心

 

祝福你們

早生貴子

幸福一輩子喲

^o^

 

你的幸福彩妝師

Penny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