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結婚紀錄 :台中

婚紗:台中比堤

餐廳:台中福華

今天美美的新娘子育涵

是我之前新娘子嫻 老公的妹妹

超有氣質的她,讓我就算在過了一年多後依然很清楚的記著她的樣子

所以當我接到嫻的電話時,腦子裡馬上出現了她的畫面 








育涵的訂婚和結婚分成二天

很榮幸的都由penny幫他們服務完成

育涵有個很特別的婚禮

他們是特別去"關島"結婚的哦~

育涵和帥帥的家人,加上最好的朋友

大家一起去關島證婚,見證他們的愛情是這麼樣的幸福

penny看到照片後,也好想去關島哦~呵~

因為它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令人印象深刻




上圖就是我之前的新娘子─小嫻

真的是一位標準好媽媽和好人妻

結婚後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bb

還記得那時候懷了孕的她在跟我上彩妝課時

我都很害怕他會不會一生完小孩就完全忘了妝要怎麼化呢?

看到她現在依然這麼美就知道,算是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囉~呵~



育涵的工作真的是忙到我們幾乎沒有時間溝通造型

加上中間還安插了去關島結婚的行程

我們幾乎都是在宴客前幾天才有辦法聯絡上

 

事先penny先依照育涵喜歡的感覺及禮服挑了一些造型給育涵選擇

育涵喜歡上的通通是甜+柔的造型,最剛好就是適合他的了

連彩妝她都,可不可以很淡、很淡吶~

哈,penny不是只會化濃妝

淡雅的妝也是很強的哦!




在福華的場地很舒適

這裡也是上次小嫻結婚時的場地

是虔誠基督教徒的他們

大家開心的上台說話、切蛋糕,道祝福

我記得上次在小嫻結婚時好像還有唱聖歌耶

感覺好和樂、大家心貼心的感覺,很舒服






看到從我手上打造的新娘

你們每個都這麼幸福、快樂

penny 的嘴角也都會跟著你們一起上揚

 

相信你們也都有收到penny來自心裡滿滿真誠的祝福

願我的每位新娘永遠快樂、美麗

更重要的是

一定會幸福~

一輩子

 

感謝小嫻老公提供美美的照片

感謝小嫻的牽線,讓我有榮幸幫育涵打造屬於幸福的造型

最後一定要謝謝我最甜美的新娘子~育涵

看你抱著姪子時的表情,還有你對狗狗的愛心

祝福你

早日自己生個可愛的bb!


你的幸福彩妝師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