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ac六月出的新品 ─ 亞馬遜系列

penny買的粉蜜據說未上市就被搶購一空了

因為連我想幫朋友買時就全部是沒有貨可以賣了吶~



這粉蜜到底是有多麼好看吶~

其實,應該說是它的多功能性吧

可以加在粉底液中增加皮膚的光澤感

也可以直接在眼影上當做打底

真的很美耶~

今天penny想要來個清淡的口味

低調的華麗感是利用眼影加上種睫毛的隱約放大效果

不會太搶眼,卻又可以有完整的妝容感

很適合去面試或者是見長輩時化哦!



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當眼影的效果吧~



打一層薄底在眼皮上,可以看到淡淡的金屬光澤在眼皮上






加上了三克拉粉在眼尾處




使用一系列的大地色系咖啡色的眼線

在眼尾處是將睫毛一株株黏上去的

有放大的效果,卻不會像戴一整排的那麼明顯

這樣是不是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放大呢??

我特別拍了一張一半臉有貼,一半沒有貼的對照版給大家比較一下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一邊的眼睛有深遂感

另一邊就好像比較平

再加上下睫毛後感覺更不一樣囉~



是不是還蠻有種低調的美感吶~呵呵~



有嘆於最近上課時,太多學生跟我說同樣的話

害我覺得我是不是不該老是將重妝文po上網

淡妝就忽略了

其實,淡妝真的有它的美

只是,penny以前一直想說重妝可能對比較多人來說是比較難的

所以,才會一直把教學技巧的分享重心放在重妝上囉!

以後會多讓大家看到淡妝的美~最貼近平常的penny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