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的三克拉系列終於將在6/1上市

跟著這次的奢馬亞馬遜系列一起上市

讓我旁邊很多朋友都迫不及待的要去血拼一番了













MAC這次亞馬遜系列的包裝真的很酷

有豹絞和斑馬紋二種圖騰

極緻的原野風讓我好喜歡哦~

但看到了顏色後就讓我退、退、退囉~

像小眼影出的是:黃色、紫色、深咖、棕色~

要不嘛就是奇怪的不會常用的顏色

要不嘛就是我常買的鬼打牆顏色

那我就省了這筆囉~






其實讓我比較期待的是新的三克拉色

去年在買了它後,就超愛它那特別的綿密感

微濕而能顯現的光澤感真的是無人能比

再來令我興奮的就是三克拉蜜囉~

可愛小巧的包裝加上打在皮膚上時的光澤度

真~是~棒~吶

所以我就通通把它買回家囉~









三克拉是延續去年包裝完全不變

顏色共有三色

#SCATTERRAYS (去年舊色)

#BRONZESCAPE(去年舊色)

#IMPASSIONED

售價 $900元/3.9G

我們來看看試色照吧~









它的光澤度是會依不同角度顯現出來的哦~

我們再來看另外二個去年已出的顏色試色圖









雖然另外二色是去年的舊色

但據我所知去年有很多人是沒有買到三克拉

因為幾乎一上市就被搶光了

去年沒有買到的朋友們,今年動作要快哦~可以趕快去訂購喲~






再來就是這次的超限量品 ─ 三克拉粉蜜

看看那可愛的豹紋盒子!如果是在瓶身該有多好吶~

呵呵~

三克拉粉蜜的用法是

1. 可以塗在眼部打底後,再疊上眼影,更飽合迷人

2. 加在粉底液中增加皮膚的光澤感,裸妝時很適用在製造光澤肌

真是不錯的產品,加上它的壓口像針頭式的比較小

這樣可以不用太耽心一次擠出來太多~

是很貼心的設計哦~






三克拉粉蜜一共有三個顏色

售價 $800元/18ML

#SUN RUSH

#PINK REBEL

#PRONZE HERO





已經很久無法吸引我的MAC在今天終於又讓我破戒了

也很開心他們總算出了些真的是比較吸引人的產品

真是太感動了~

彷彿又找了人生新目標似的

我想我的彩妝箱是需要新的產品投注生命力的!









(屬於Penny的照片請勿隨意拿走,違者必究)

(部份照片來自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