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專科時非常要好的同學打電話問我檔期,還以為他要娶老婆了吶~

結果是妹妹jenny要結婚了!呵呵~雖然不是老同學要結婚了,但還是很開心!

跟jenny是在很多很多年前有過幾面之緣,想不到再見面就是今天的大喜之日了~



一早到jenny房間,就看到處女座的性格表露無遺在房間裡

真的是一塵不染,每件事、物都有條有理耶~

也把結婚那天的工作非常妥當的安排給身邊每位朋友

這是很值得推薦給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學習的好榜樣哦~

這樣可以避免很多小狀況的發生,讓婚禮當天更順利、更完美哦~








jenny是位喜好自然風格的新娘

做起造型來也很有一種淡淡的甜美感

再配上她的笑容真的可以說是滿分吶~

但是,他跟老公都是不太習慣有太多表情的人~









三個造型都是走日式甜美的自然風格

雖然造型看起來簡單,卻非常適合jenny散發出來的氣質

也可以算是造型中最安全的風格,百年看不厭的經典款





很開心可以在我手上幫認識這麼久的老朋友完成她的大喜之日造型

更開心的是,可以得到處女座及家人朋友的認同,讚賞今天的造型

我只能說,我的造型只是幫人儀的美麗再加分

在這裡要祝福 人儀和老公  恩愛一輩子  白頭偕老

還有、還有。我的好同學~ 你妹都嫁了~ 再來應該是換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